《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將互動性發揮到極致的YouTube廣告影片

社交媒體
YouTube 上的互動影片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先來玩玩看這支由 Desperados 啤酒打造的 party 廣告就知道。不過萬一沒時間,那就直接看看下面的示範影片吧:(但還是推薦實際去操作看看,會更有 fu!)

Desperados YouTube Takeover from Digital Buzz on Vimeo

如何,沒想到 YouTube 影片也可以這樣玩吧?輸入資料(不過所在地選項居然沒有台灣…)、調整音量、把播放圓鈕當彈簧、破壞原本畫面界線、擴大畫面等都來了,最聰明的是還能和 Facebook 及 Twitter 連結,以鼓勵網友分享經驗,並邀請朋友也來玩玩看。 http://youtu.be/4ba1BqJ4S2M 在眾多 YouTube 互動廣告中,這支影片算得上是創新而令人印象深刻的了,不過我心目中的冠軍,仍然是以下 Tipp-Ex 立可帶去年推出的獵人與熊廣告,沒看過的朋友歡迎去玩玩看,分享一下有哪些有趣的關鍵字吧!(我當初玩的時候真的笑到肚子痛,但也有可能是我笑點比較低啦~) (資料來源:Digital Buzz;圖片來源:I Believe in ADV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