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Cambium Networks加入Facebook的Express Wi-Fi Certified生態系統

商業

伊利諾伊州羅林梅多斯2018年8月29日電 /美通社/ -- Cambium Networks欣然宣佈,該公司成為首批加入Facebook的Express Wi-Fi Certified生態系統的Wi-Fi供應商之一。該項目讓接入點製造商得以製造與Express Wi-Fi相容的Wi-Fi硬體。Express Wi-Fi是一種幫助營辦商和當地企業家在公共場所提供快速、廉價互聯網接入的解決方案。Express Wi-Fi旨在幫助營辦商為那些沒有可靠實惠網絡接入的用戶提供互聯網,同時讓當地企業家能夠建立自己的企業。Express Wi-Fi目前在印度、印尼、肯雅、尼日利亞和坦桑尼亞上線。

Facebook Express Wi-Fi產品主管Guy Mordecai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Express Wi-Fi Certified項目,並讓Cambium Networks成為我們的早期合作夥伴之一。通過與領先的Wi-Fi供應商合作,我們希望擴大Express Wi-Fi生態系統,加速創新,提供一種可持續的商業模式,大規模提供快速、實惠的Wi-Fi。我們對自從Express Wi-Fi Certified推出以來,與Cambium Networks之間的合作所取得的進展感到自豪,幫助營辦商在大範圍內提供更好的Wi-Fi體驗。」

Cambium Networks總裁兼行政總裁Atul Bhatnagar表示:「Express Wi-Fi Certified項目是Cambium Networks自然而然的選擇,因為我們在世界各地設計強大的無線網絡已有十多年的歷史。我們很高興與Facebook合作,用我們的Frictionless Wi-Fi cnPilot™企業接入解決方案啟用快速網絡部署,這與我們為世界帶來實惠網絡連接的使命相一致。我們期待繼續這項工作,並邀請更大的技術、金融、政府和社會增能團體加入我們的行列,將大約38億沒有聯網的人連接起來。」

Cambium Networks簡介
Cambium Networks是全球領先的無線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加強人、地點和事物之間的連接。Cambium Networks專門提供可以在高要求條件下運行的可靠、可升級、安全和雲端管理平臺的端至端無線解決方案,使服務提供商,以及企業、工業和政府網絡營辦商都能建立智慧型邊緣連接。Cambium Networks團隊成員還致力於在所處社區開展社會責任活動。Cambium Networks總部位於芝加哥郊外,在美國、英國和印度設有研發中心,通過眾多值得信賴的全球經銷商銷售產品。www.cambiumnetworks.com

聯繫人:Sara Black,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213-618-1501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974/cambium_network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