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世界馬球明星Ignacio “Nacho” Figueras出任AMAALA品牌大使

商業

AMAALA是沙地超豪華度假勝地

阿根廷馬球傳奇人物將協助在AMAALA開發世界一流的馬術設施

沙地阿拉伯利雅得2020年1月28日 /美通社/ – 世界馬球明星、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模特Ignacio Figueras被任命為AMAALA的品牌形象大使,AMAALA是沙地阿拉伯紅海岸正在開發的超豪華旅遊勝地。

Nicholas Naples, CEO, AMAALA and Ignacio 'Nacho' Figueras at AlUla Desert Polo
Nicholas Naples, CEO, AMAALA and Ignacio 'Nacho' Figueras at AlUla Desert Polo

Figueras(俗稱「Nacho」)是世界上排名前100位的馬球運動員之一。作為國際電視節目的常客,這位大明星擁有巨大的全球粉絲群,曾經被《名利場》雜誌的讀者選為全球第二帥的男人。Nacho的最新職務將幫助打造AMAALA的世界級馬球設施,並在國際馬球比賽中代表該品牌。

菲格拉斯表示:「我一直說,我的人生使命是為世界帶來更多的馬球運動,因此有機會幫助打造世界上最好的馬球設施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並且令人激動的機會,我義不容辭。我將就AMAALA馬球設施的總體戰略提供咨詢建議,包括設計、建造、運營、市場推廣和活動策劃。」

作為致力於馬球運動的AMAALA大使,Nacho的任務是通過團隊贊助和其他活動在AMAALA以及世界各地打造聲望很高的馬球賽事。他將幫助建立AMAALA馬球訓練學院,鼓勵青年人參加這項運動,並為一些顧客提供與他一起訓練的機會,擔任他們的私人馬球教練。

AMAALA行政總裁Nicholas Naples在評論這份協議時說:「我們與Nacho的合作關係表明,我們非常重視把馬球運動作為AMAALA運動和生活方式體驗的組成部分。Nacho經常躋身世界頂級球員之列,他的形象超越了馬球運動本身,被稱為馬球界的碧咸。他是這些世界一流設施的理想大使,將幫助在沙地阿拉伯發展馬球運動。」

所有馬球設施的設計將以國際標準為基礎,並且馬球資產和其他馬術設施在數量、大小和位置上也都進行適當規劃,使其成為一個世界級的場地。配套設施將包括一個以馬術為主題的酒店和一個鄉村俱樂部、圍場別墅和莊園、馬廄、馬匹寄養設施和水療/康復治療區。設施還包括遊客區、馬道和供娛樂的騎馬。另外還將有兒童小馬營地。

沙地馬球聯合會主席Amr Zedan評論說:「這對於沙地的馬球運動來說是非常令人興奮的。AMAALA規劃中的設施真正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將激發新一代的沙地年輕人從事這項運動並向像Nacho這樣的世界明星學習。」

在正式簽署合作協議後,Nacho帶領AMAALA馬球隊在具有歷史意義的埃爾奧拉沙漠馬球錦標賽(AlUla Desert Polo Championship)中獲勝。與沙地馬球協會以及埃爾奧拉皇家委員會(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聯合組織的第一場比賽在坦托拉冬日節(Winter at Tantora Festival)上舉行。共有四支三人組成的賽隊(包括AMAALA隊、埃爾奧拉隊、Al Nahla Bentley隊和Richard Mille隊),AMAALA隊拿下總冠軍,取得歷史性的勝利,頒獎典禮由體育總局主席Abdulaziz bin Turki bin Faisal殿下主持。

AMAALA以健康和體育、藝術和文化、以及陽光、海洋和休閒生活為三大支柱。它還致力於可持續建設和運營實踐,而環境保護和改善對這一雄心勃勃的項目的成功至關重要。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82066/Nicholas_Naples_CEO_AMAALA_and_Ignacio__Nacho__Figueras_at_AlUla_Desert_Polo__2.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