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背英文單字不花時間 UnlockYourBrain 解鎖手機邊答題

商業
每天我們使用手機最常做的動作是什麼?或許不是打開 Facebook、也不是開啟 LINE,而是解鎖你的手機螢幕。那麼,如果我們利用這個最頻繁的手機動作與時間,來進行背英文單字的練習,長期累積下來,會不會不知不覺的多記得一些單字呢?

當然一兩次可能無法真的背起什麼單字,如果真的要學習英文也需要其他的練習,可是滑手機解鎖的動作和時間是「一定要花費」的,只是把這個動作變成回答單字習題,或許也是一種零碎時間的利用方式。




2,
接著,你可以選擇想要進行哪一種主題的語言練習,包括比較進階的語言課程,也包括生活化的語言應用。

例如選擇旅遊詞彙,就可以在機場、度假、城市等不同場景的習題中練習。




3,
選擇好課程,並下載課程習題後,就可以開始練習。

練習前,「 UnlockYourBrain 」會詢問你是否要註冊,註冊後可以同步你的學習進度,另外「 UnlockYourBrain 」也有可以去除廣告、提供更多題目的付費版升級,不過一般用戶可以先用免費版練習即可,用一段時間,看看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4,
那麼,要怎麼開始「 UnlockYourBrain 」的課程練習呢?

很簡單,關閉你的手機螢幕,下次你要打開手機時,這時候解鎖畫面就變成了「 UnlockYourBrain 」的練習題目,你要滑開手機桌面,就會順便認識一個單字。

例如下圖是我進行的義大利語課程,「 UnlockYourBrain 」也懂得循序漸進地提供練習題,第一次出現的是告訴我首次出現的單字是什麼意思,等到後面幾次滑開手機鎖定畫面時,就會提供我選出正確答案的選擇題,並且愈來愈難。




5,
當滑開解答時,還會短暫出現語言卡片,這時候可以很快地點擊喇叭,來練習單字的發音。但也可以不理會語言複習卡片,直接解鎖進入手機桌面。




6,
除了手機解鎖畫面的練習題外,也可以進入「 UnlockYourBrain 」主程式中,選擇「練習模式」來進行獨立的複習。當然,也可以在這裡替換你想學習的語言課程。

「 UnlockYourBrain 」是一款簡單但有想法的語言練習 App,想要透過我們平常都會做的手機解鎖動作來進行語言學習,當然,這可能無法讓你成為英語考試高手,但要背下一些日常生活會用到的外語單字,說不定是個好方法。

對這種學習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試試看。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