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Mondly 與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推出支援 33 種語言的進階英語學習單元

商業

羅馬尼亞布拉索夫2020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世界領先的網上語言平台 Mondly 與世界最大的大學出版社牛津大學出版社 (OUP) 今天宣佈透過 Mondly 應用程式提供一套新的自訂英語水平測試。

Mondly partners with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to introduce custom English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module
Mondly partners with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to introduce custom English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module

 

 

Mondly 與牛津大學出版社之間的合作可提供支援 33 種語言的英語學習、評估及測試,包括丹麥語、波斯語或希伯來語等不太常用的語言。新單元提供易於使用的學習支援,可以針對合作夥伴關係中包含的每種語言存取 3,500 多條不同問題及 108 個不同的英語水平測試。

作為此單元的一部分,Mondly 現可提供「牛津實踐文法」測試及「牛津 3000」課程,並與「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FR) 保持一致,以達到 B2、B1 及 A2 級的報告要求。這些測試基於 CEFR 指南,並已整合到 Mondly 已有的主題中。

Mondly 行政總裁 Alexandru Iliescu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OUP 合作,可提供其享譽世界的英語學習資源內容及測試。全球目前有超過 15 億人學習英語,其中包括我們超過 25% 的用戶。Mondly 及 OUP 是理想的團隊,可以全面支援並推動他們的學習之旅。」

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與創新經理 Harry Cunningham 說:「我們很高興與 Mondly 合作,他們多年來一直在尋求創新的語言學習解決方案。改善世界各地的教育水平,並透過提供我們領先的專家內容來幫助更多學習者獲取所需的資源,與合作夥伴一起工作,對於實現我們的使命至關重要。」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mondly.com

Mondly 新聞資料 

關於 Mondly 

Mondly 是領先的網上語言學習平台,可讓來自 190 個國家/地區的 6,000 萬人學習 41 種語言。於 2014 年推出,迅速成為流動領域的領先應用程式,在大多數歐洲國家、拉丁美洲及亞洲的教育領域排名第一。

它在國際上備受 Business Insider、CNN 及 Forbes 等公司讚譽,是第一個為學習語言而推出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體驗的應用程式,具有創新的語音識別及聊天機器人技術。Mondly 還獲得 Facebook 的「年度應用程式」、Apple 的「最佳新應用程式」以及 Google Play 的「Editor's Choice」殊榮。

關於牛津大學出版社 

牛津大學出版社 (OUP) 是牛津大學的部門之一。透過在全球出版,進一步實現大學在研究、獎學金及教育方面的卓越目標。OUP 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大學出版社。

透過多元的出版計劃,已成為數以百萬計人士所熟悉的出版社,其中包括所有學科的學術著作、聖經、音樂、學校及大學的教科書、兒童讀物、英語作為外語的教學材料、商業書籍、詞典及參考書,以及學術期刊。

聯絡人:
Alex Iliescu
+40 733 969 116
[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52691/mondly_oxford_university_press.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52692/Mondly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