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未來品牌有限公司正式收購保羅弗蘭克品牌的全球資產

商業

東京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未來品牌瑞士股份公司宣佈其子公司未來品牌有限公司已於今日正式收購了保羅弗蘭克(在中國以「大嘴猴」著稱)品牌的全球資產。保羅弗蘭克是美國保羅弗蘭克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著名的流行文化和生活方式品牌。此次全球收購不僅包括所有的知識產權,還有超過150個形象的大量設計作品組合,包含其代表形象大嘴猴Julius。未來品牌將負責管理並發展該品牌的全球許可、分銷、以及消費類業務。新成立的管理團隊在蘇黎世、香港、東京和悉尼均設有辦公室。未來品牌團隊在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Stan Wan先生的帶領下,一方面為維持其品牌永葆活力的南加州原始基因,同時也為新一代年輕人量身塑造品牌無窮的流行文化魅力繼續努力。

Paul Frank
Paul Frank

保羅弗蘭克實業有限公司1995年誕生於加州亨廷頓海灘。其品牌以鮮明的色彩、奇特的幽默和代表形象大嘴猴Julius帶領的一群奇特並備受喜愛的角色而著名。保羅弗蘭克品牌為南美、北美、亞洲、歐洲和澳大利亞的粉絲們全心全意地服務超過25年,為大家帶來歡樂。

未來品牌是一個以目標為導向、全方位覆蓋的生活方式品牌管理公司,它致力服務於為品牌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通過收購、許可、分銷、設計和策略性供應鏈等能力,未來品牌公司力求為其下不斷增加的品牌組合帶來長期性財務、環境以及社會方面的價值增長。

聯繫人:
Global Licensing Manager
Michael Puglisi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