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朝雲集團(6601.HK)戰略投資中博綠亞,成為其第二大股東,大力佈局寵物藥及寵物保健品業務

商業
HONG KONG, Apr 19, 2022 - (亞太商訊) - 4月18日,朝雲集團(6601.HK)與武漢中博綠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稱中博綠亞)達成戰略合作,決定在寵物保健品、寵物藥品等領域的研發資源分享、產品開發、供應鏈合作、資本合作等領域打造雙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根據協定,朝雲集團收購中博綠亞實際控制人劉高升先生持有的23.45%股權,並通過注資的形式收購中博綠亞的8.5625%股權,操作完成後朝雲集團合計持有中博綠亞30.0046%的股份,成為其第二大股東,並獲得未來中博綠亞出讓股權時的優先購買權。

這是朝雲集團繼完成寵物用品及食品業務佈局後,進一步拓寬寵物板塊業務範圍,為大力進軍及佈局寵物藥和寵物保健品市場打響了信號槍。

本次合作達成後,朝雲集團與中博綠亞將在技術研發資源方面彼此共用,建立聯合實驗室,共同探討聯合培養研發人才,共同研發新品,互相提供產品代加工服務,同時保障代加工服務合作條件優於市場其他合作夥伴。此外,雙方將互相推動管道及供應商等其他企業資源分享。

中博綠亞成立於2006年,是國內領先的專注寵物藥及寵物保健品生產、研發、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國內寵物行業擁有全管道佈局能力,覆蓋線下寵物門店和寵物醫院網點超1萬家,醫師團隊每年為近2000萬使用者提供養寵諮詢服務。中博綠亞位於武漢市大學之城的洪山區,依託華中農業大學等高校的研發優勢,建立了適合國內寵物行業發展的研發機制,在寵物藥和保健品領域,擁有豐富的研發資源和強大的技術壁壘,與國內專業研發團隊、大學教授在寵物藥和寵物保健品研發領域建立了密切的合作機制,擁有國家發明專利技術6項、實用新型專利10項、版權著作10項,已獲得獸藥批文20個,其中二類新獸藥批文5個、五類新獸藥批文1個、在研新藥15個,同時擁有完善的寵物藥和保健品生產線,是國內專業的寵物藥GMP認證企業,並在洪山科投的支援服務下成為湖北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通過與中博綠亞達成戰略合作,將大力推動朝雲集團踏入寵物藥品及寵物保健品領域,繼續拓寬寵物業務範圍,進一步加強寵物賽道競爭力。同時,本著雙方資源互補、合作共贏的初衷,本次合作對中博綠亞業務發展和市場地位也有望更進一步,朝雲集團作為股東將從中受益,獲得業務與估值不同層面的增量。

不懈拓寬寵物業務範圍、積極尋求寵物板塊兼併購、不斷完善上游供應鏈佈局,朝雲集團已向市場表明了其深化打造寵物業務條線的堅定決心。


格隆匯


Copyright 2022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