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Adyen 獲發美國分行牌照

商業

阿姆斯特丹2021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貨幣管理局 (OCC) 美國辧公室批准 Adyen 在美國加州三藩市成立聯邦海外分行的申請。貨幣管理局的批准及其對分行章程的批准,以及美國聯儲局於 2021年5月24日對該申請的批核允許 Adyen 以聯邦海外分行的身份開始營運。 

獲得美國分行牌照後,Adyen 可以透過其歐洲銀行牌照(已於2017年獲得)在歐洲展開的活動和營運來加強公司的美國活動和營運。優點包括透過 Adyen 的單一平台提高營運可擴展性,並有能力為其商家提供加強的服務。 

Adyen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Pieter van der Does 說:「對於 Adyen 來說,這個牌照是符合邏輯的下一步,也是我們很早之前已準備就緒。我很高興看到它對我們在美國營運的商家產生積極的影響,而我們有充裕能力協助他們成長。」

本新聞稿包含符合或可能符合歐盟《市場濫用條例》第 7(1) 條定義為或可能定義為內幕資料的資訊。 

關於 Adyen 
Adyen (AMS: ADYEN) 是許多世界領先公司的首選支付平台,提供直接連接至 Visa、萬事達卡和消費者的全球首選支付方式的現代化端到端基礎設施。Adyen 透過網上、流動和店內渠道提供無障礙付款。Adyen 在全球設有辦事處,為 Facebook、Uber、Spotify、微軟、Casper、Bonobos 和 L'Oréal 等客戶提供服務。 

重要監管通知 
本公告不得直接或間接在美國(包括其領土和屬地、美國的任何州和哥倫比亞特區)、加拿大、南非、澳洲或日本或任何其他此類公告將屬非法的司法管轄區境內或向其出版、分發或發佈。本公告的分發可能受到某些司法管轄區的法律限制,而擁有本文件或當中提及其他資訊的人應了解並遵守任何此類限制。任何不遵守此等限制的行為都可能構成違反任何此等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 

Adyen 的證券尚未及將不會根據《1933 年美國證券法》(經修訂)進行註冊,也不會根據美國證券法進行註冊,並且未經註冊或根據可用豁免不得在美國供售或出售。本文件或當中所載資訊均不構成或組成在美國供售或徵求購買供售證券的一部分。 

本公告不是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包括美國、加拿大、南非、澳洲或日本)供售或出售證券或投資,也不是供售或出售證券或投資的徵求。本公告或當中所載任何內容均不得構成任何司法管轄區中任何供售或承諾的基礎,也不得依賴任何供售或承諾。至今並無採取任何行動允許在需要為此目的採取行動的任何司法管轄區內供售證券或持有或分發本公告。收到本公告的人士必須自行了解並遵守任何此等限制。 

本公告所載資料僅作背景之用,並不聲稱完全或完整。任何人不得出於任何目的依賴本公告所載資訊或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本公告無意識別或暗示可能與 Adyen 證券投資相關的風險(直接或間接)。任何與 Adyen 證券有關的投資決定都必須完全基於與此等 Adyen 證券有關的所有公開資訊。 

本通訊可能受到某些司法管轄區的法律限制,接收本通訊的人應自行了解並遵守任何此等限制,並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將本通訊轉發給任何其他人。不遵守此等限制可能違反任何此等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 

非贊助 ADR截至 2008 年 10 月 10 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發佈了對《交易法》規則 12g3-2(b) 的修訂,允許存款機構在沒有非美國發行人參與的情況下制定非贊助 ADR 計劃。Adyen NV 不同意制定任何非贊助的 ADR 計劃,也不授權、認可、支持或鼓勵就其證券制定任何此類非贊助的 ADR 計劃。Adyen NV 不會主動、直接或間接參與任何非贊助 ADR 計劃的制定。Adyen NV 明確拒絕承擔因任何非贊助 ADR 計劃引起或與之相關的任何責任。Adyen NV 不代表任何存管機構或任何其他人,任何存管機構或任何人亦不應相信 Adyen NV 的網站載有所有以英文發佈的資訊或 Adyen NV 在其他方面滿足《交易法》規則 12g3-2(b)。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