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PlayStation 5專用控制器「DualSense」正式露面

商業

PlayStation 5專用控制器「DualSense」將會搭配PlayStation 5的「Tempest 3D AudioTech」,有正式的情報!外觀上跟過去有明顯分別,功能亦有不少加強!

「DualSense」目前公開的幾項主要特徵分享:

– 採用「觸覺反饋」。比如開著車在泥地裡緩慢的感覺。

– L2和R2按鈕中加入了「自適應觸發器(Adaptive triggers)」。比如拉弓射箭時的張力。

– 以”分享(Share) “”按鈕為基礎、帶來了全新的 “創建(Create) “按鈕功能。(詳細待近期分享)

– 內建「麥克風陣列(microphone array) 」。不用戴耳機也可與好友聊天。

– 採用雙色設計、也改變了光條的位置。

– 維持可充電電池的強大續航能力,並在增加新功能的同時,盡可能減輕控制器的重量。

 

這篇文章 PlayStation 5專用控制器「DualSense」正式露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