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新華絲路:皖西推進生態文明建設

商業

合肥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安徽省宣傳部的一位負責人在9月7日召開的研討會上表示,皖西山區霍山縣正在推進生產方式綠色轉型。

皖西山區霍山縣正在推進生產方式綠色轉型。
皖西山區霍山縣正在推進生產方式綠色轉型。

在這場生態文明理論與實踐研討會上,安徽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虞愛華指出,作為革命老區之一,霍山縣近年來一直倡導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倒逼生產方式綠色轉型。

虞愛華表示:「生態文明建設同每個人息息相關。每個人都是生態環境的保護者、建設者、受益者。」

霍山縣委書記項躍文表示,作為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建設試點縣,霍山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奮力爭當安徽省和六安市的綠色發展排頭兵,讓老區人民真正感受到幸福感。

霍山縣位於安徽省西部大別山腹地,地貌特徵為「七山一水一分田、一分道路和莊園」。

霍山被譽為「中國天然氧吧」和「中國好水」優秀水源地,同時也是全國第四個、中西部地區第一個國家級生態縣。

全縣森林面積15萬公頃,森林覆蓋率76%以上。全年空氣質量優良率達到98%以上。

原始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225.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9/257373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