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華誼騰訊娛樂夥拍華誼兄弟聯合投資及製作羅倫艾默烈治執導巨鑄–Moonfall

商業

香港2020年1月17日 /美通社/ -- 華誼騰訊娛樂有限公司(「華誼騰訊娛樂」,「本公司」,股份代號﹕00419.HK;與旗下子公司合稱為「本集團」)欣然宣佈夥拍母公司華誼兄弟聯合投資及製作羅倫艾默烈治 (Roland Emmerich) 執導的荷里活科幻災難大片--《月球隕落》(片名暫譯)(Moonfall),並取得該片的中國發行權。

《月球隕落》是由《2012末日預言》(2012)、《明日之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及《 天煞地球反擊戰》 (Independence Day) 系列之導演 -- 羅倫艾默烈治、中心城邦娛樂(Centropolis)、Street娛樂、華誼兄弟連同華誼騰訊娛樂聯手打造。故事講述的是月球被一股神秘力量驅使脫離運行軌道,撞向地球,令地球如末日一般,引力失衡;在眾人絕望之時,一支看似烏合之眾的小隊決定為保衛地球及人類而展開最後一戰。

該片在2019年第72屆康城影展上取得優異的銷售成績,AGC Studio 將負責其國際銷售, 北美發行權則由獅門影業 (Lionsgate) 奪得,而本集團與華誼兄弟則取得其中國發行權。影片將於今年開拍。

華誼騰訊娛樂執行董事王中磊先生表示﹕「羅倫艾默烈治是荷里活災難片大師,其作品深受國內觀眾的喜愛,《月球隕落》也是自他執導了多部震撼全球的電影後,回歸最擅長的災難片領域的又一部巔峰之作,該片無論是製作團隊還是故事本身都很有想像空間。《月球隕落》將成為本集團以內容製作為切入點進軍國際電影市場的重要代表項目之一。」

本公司2019年5月與母公司華誼兄弟簽著合作框架協議,進一步加強投資及發行上的協同,促進本集團於中國以至環球影視娛樂領域上創造佳績。而隨著過去兩年的投資及發展,本集團預計在今年内將會有3至4部電影於全球上映,並將帶動本集團娛樂及媒體業務收入及規模大幅上升。

有關華誼騰訊娛樂有限公司

華誼騰訊娛樂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419.HK)為一家結合文化及娛樂的新媒體業務公司,透過投資及製作具質素的電影、動畫、電視劇等內容,及對國際化的娛樂公司進行併購和資源整合,搭建一個集內容製作及線上線下娛樂管道的綜合平台。目前,華誼騰訊娛樂的控股股東為華誼兄弟(股份代號:300027.SZ)及騰訊(股份代號:00700.HK)。

有關羅倫艾默烈治

羅倫艾默烈治(Roland Emmerich,又譯羅蘭·艾默裡奇)為荷里活著名「災難片大師」,曾獲得德國電影界的最高殊榮 -- 巴伐利亞電影節終身成就獎。自1985年起,參與包括《 天煞地球反擊戰》、《 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星際奇兵》、《哥斯拉》、《孤軍雄心》、《明日之後》、《2012末日預言》、《白宮末日》及《決戰中途島》等三十多部影片,全球累計票房超過40億美金。

有關中心城邦娛樂有限公司

中心城邦娛樂有限公司(譯名)(Centropolis)是由荷里活著名導演及製片人羅倫艾默烈治和其妹妹共同成立的影視製作公司。自2017年起,Centropolis 為擁有更多獨家版權,在傳統電影業製作的基礎上不斷拓展電影垂直領域業務。自戰爭大片《決戰中途島》(Midway) 起,Centropolis 獨立完成項目融資,並監管影片從開發、生產、融資、交付、全球銷售和營銷等全流程。《月球隕落》(Moonfall) 將為第二部同類商業模式的作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