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Infor在IDC《MarketScape:全球SaaS和基於雲的資產密集型EAM應用程式2020年供應商評估》報告中獲評為 “領導者”

商業

Infor因產品創新、客戶支持和雲運算能力而備受讚譽

 

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8日 - Infor今天宣佈,Infor在IDC的《MarketScape:全球SaaS和基於雲的資產密集型EAM應用程式2020年供應商評估(文檔編號US46261320,2020年11月)》報告中獲評為 "領導者"。IDC MarketScape根據全面嚴格的標準和框架對供應商進行評估;關鍵策略標準包括創新、交付、雲運算、增長和供貨策略等。IDC MarketScape亦根據關鍵能力標準對供應商進行評估,包括功能、體系結構、服務範圍、客戶滿意度及客戶服務等。

 

如報告所述:「Infor將用戶反饋應用於改進應用程式,客戶對此感到非常滿意。一位用戶提及客戶是產品路線圖的推動者,Infor從開始至結束一直有效地與客戶溝通變更情況。用戶對更新週期亦抱有積極態度,認為基於客戶委員會建議所採取的增強功能將非常有助於持續改進。」 "Infor的實施體驗超出客戶預期。企業非常重視能把Infor 企業資產管理 Infor EAM快速部署到其設施中,並通過不同的用戶配置文件而快速投入應用。應用程式的靈活性、適應性和可擴展性,再配合簡單的屏幕設計器、基於角色的安全性和豐富的功能集,都有助於部署。Infor已與其渠道和諮詢合作夥伴建立密切聯繫,對於加入哪些新合作夥伴亦獨具慧眼。"[1]


Infor EAM是一款具有一流的可擴展性和動態的性的資產管理軟件,幫助領先企業在效率方面更上一層樓。用戶採用靈活、功能強大而且非常成熟的解決方案,方便的控制並查看運營和維護成本,以及資產消耗的能源。


有關於Infor 企業資產管理 Infor EAM的詳細資料,請瀏覽https://www.infor.com/products/eam


Infor EAM技術產品拓展專員Kevin Price評論說:「我們現在的市場競爭非常激烈,與過往相比壓力越來越大,利潤空間亦被大幅壓縮。Infor在其企業資產管理解決方案中繼續不斷創新,因為這對於向供應商、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尤其關鍵。新冠疫情改變並重組許多業務模式,而最重要的是與能夠洞察其所處行業的供應商合作。Infor獲IDC 評為 "領導者",突顯我們在市場中的地位。我們熟悉企業資產管理,能夠提供解決方案,協助我們客戶在這段特殊時期擴大規模、轉型、變革和增長,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媒體聯絡

Phyllis Tan

Infor亞太區

+65 9799 9133

[email protected]



[1] IDC,「MarketScape:全球SaaS和基於雲的資產密集型EAM應用程式2020年供應商評估」,文檔編號US46261320,2020年11月。


關於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應商分析模型設計用於簡要分析ICT(信息和通信技術)供應商在具體市場上的競爭適應能力。該項研究基於定性和定量標準,採用嚴格的評分方法,以單一圖形化的方式展示每一家供應商在具體市場中的位置。在IDC MarketScape提供的框架中,可以理性地比較IT和電信供應商的產品和服務、功能和戰略,以及他們當前和未來的市場成功因素。利用該框架,技術購買者可對當前和未來供應商的優缺點進行全方位評估。請瀏覽:https://www.idc.com/


關於Infor

Infor是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軟件的全球領先供應商。Infor 軟件為超過175個國家和地區的67,000家客戶提供關鍵任務企業應用,旨在提供更多價值和降低風險,並帶來更可持續的運營優勢。Infor的17,000名員工利用其深厚的行業專長和數據驅動的洞察,快速創建、學習和適應,以解決新興的業務和行業挑戰。Infor致力於為客戶提供現代工具,進行業務轉型,加快創新之旅。如需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www.infor.com/


本發佈反映Infor關於在此所描述的具體產品採取的方向,如有任何變化,Infor有權自行決定,是否通知由Infor決定。本發佈並非以任何形式對您作出承諾,您不應該依賴本文檔或其任何內容做出任何決定。Infor公司不承諾開發或者提供任何特定的增強、升級、產品或者功能,即使是本公告中有所描述,即使這種描述是伴隨著諸如「預期」、「相信」、「期望 」、「打算」、「可能」、「計劃」、「預測」、「預計」、「應該」、「將會」和/或類似的表述。很多因素會影響Infor的產品開發計劃和未來產品發佈的性質、內容和時機,所有這些因素都由Infor自行決定。本發佈的全部或部分,不得納入任何與Infor或其附屬子公司簽署的協議中。Infor公司明確表示不承擔本發佈的任何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