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Cliché特別版手機套 令媽媽甜到入心

商業

unnamed

iPhone6 HK$500           iPhone6 Plus HK$550

母親節又到了,開始為媽媽選購禮物了嗎?今個五月Cliché為經典 seal stamped蓋印款式誠意推出一系列特別版本,為世界各地的媽媽送上最溫馨,最深厚的愛意。Cliché特別版手機套把大家最喜歡的Cliché經典 seal stamped蓋印款式改頭換面,給媽媽一個驚喜,貼心的禮物來慶祝世上最偉大的母愛。

媽媽在我們背後默默地關心,在我們旁邊緊緊的守護,是我們生命中的至親,送給她的禮物又怎能馬虎!一份特別的母親節禮物非常重要,因為它代表住我們對媽媽最深的厚愛。Cliché為經典 seal stamped蓋印款式一向都收女士歡迎,時尚高貴以外,還方便實用,一定是一份別出心裁的禮物!Cliché特別版手機套換上兩款感覺新鮮的新顏色,iPhone6為天藍色及iPhone6 Plus為香橙色,夏日味濃,最適合在這轉季的時份送給媽媽,迎接夏季的來臨!還有深紫色及酷灰色兩款,適合一些比較喜歡低調沈實設計的媽媽!特別版手機套還加配上一條加有Swarovski水晶配襯的獨特手鍊,格外典雅高貴。

Cliché特別版seal stamped蓋印手機套優雅高貴,方便易襯,勞苦功高的媽媽自然甜到入心,給媽媽增添自信風采,襯托母親雍容華貴的氣質。Cliché特別版seal stamped蓋印手機套四月有售。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