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童心制物在全球發佈用於STEAM教育領域的 3D打印機mCreate

商業

中國深圳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STEAM教育解決方案提供商童心制物(Makeblock) 12月23日在全球正式發佈mCreate 3D打印機。憑藉多年來在STEAM教育領域的不懈努力,童心制物推出了一款可將創意變成現實的智能3D打印機,再次拓展了STEAM教育場景的可能性。隨著新學期的開始,該打印機有望進入世界各地的課堂。 

有關mCreate的詳情,請瀏覽http://bit.ly/2sjRtzQ

用於教育場景的mCreate打印機
用於教育場景的mCreate打印機

mCreate打印機不僅專注於創意物化,最吸引人的要屬其智能調平技術。市場上大多數3D打印機都是採用手動或自動基床調平技術,由於存在人為失誤或機械誤差風險,打印效果可能會不盡人意。而Genius智能調平技術可避免出現任何類型的錯誤,真正確保第一層打印的成功率。透過快速切換到激光雕刻模式(可選功能),該打印機可滿足STEAM教育領域更廣泛應用的需求。 

為了充分發揮mCreate的潛力,將mCreate與mBuild模塊結合使用會帶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品。童心制物高級工程師Andrew Gao說:「大多數情況下,用戶擁有更加豐富的想像力,能夠為我們帶來真正具有啟發性的創意項目。理想的STEAM工具應該可以無限激發好奇心和創造力,幫助孩子們探索一個充滿想像力的新世界。」

將mCreate與mBuild結合使用的Baymax案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iR89Azesg 

作為一款補充性STEAM教育工具,mCreate透過將創意工業設計從繪圖變為實物,為所有其他童心制物的編碼機械人帶來更多功能和啟發性項目。透過將mCreate添加到系列產品中,童心制物將提供一款重要工具,幫助全球用戶無限擴展富於想像力的世界。

童心制物簡介

童心制物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領先的 STEAM 教育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面向學校、教培機構、家庭的 STEAM 教育和娛樂市場,提供最全面的軟硬件和內容解決方案,並舉辦機械人大賽,旨在實現技術與教育的深度融合。詳情請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透過@Makeblock關注我們,或瀏覽www.makeblock.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25/267913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