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adm Group 任命 Justin Barton 為執行主席,Ed Colflesh 為全球行政總裁

科技

倫敦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adm Group 是世界領先品牌的全球市場推廣執行合作夥伴,今天宣佈任命現任全球行政總裁 Justin Barton 為執行主席。Justin 自 2014 年以來一直擔任 adm 的行政總裁。他監督了業務的顯著擴張,以及投資者基礎的重塑,Equistone Partners Europe 成為主要股東。在他的新職責中,Justin 將專注於集團的增長策略,並將繼續常駐倫敦。

Left to right: Ed Colflesh, Justin Barton, Noah Lapine
Left to right: Ed Colflesh, Justin Barton, Noah Lapine

 

Ed Colflesh 將成為集團行政總裁。Ed 一直擔任美洲區的行政總裁,並監督該地區的發展,使其成為 adm 業務的最大部分。 他在市場推廣和廣告服務部擔任高級職位超過 15 年,擁有豐富經驗。  Ed 將常駐紐約,領導全球業務,並繼續專注於執行我們的增長策略,實現可持續發展和技術策略,以及優化全球營運,使 adm 始終處於行業前線。

Noah Lapine 將擔任美洲區行政總裁一職。今年初,當 adm Group 收購消費者參與機構 Lapine 時,Noah 加入該公司出任行政總裁一職。

談到領導層變動,Justin 表示:「我對 adm 在過去八年取得的一切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在此期間,業務發生轉變,出現驚人的增長,全球影響力擴大。我很高興 Ed 將接任全球行政總裁一職。Ed 展現出非凡的才能和幹勁,繼續成長為美洲的行業領導者。我知道他會把這種熱情和雄心帶到全球行政總裁的職責中。

我亦很高興 Noah Lapine 將成為美洲區行政總裁。Noah 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領導者,我完全相信他將在這個關鍵地區成為 Ed 的偉大繼任者。」

Ed Colflesh 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擔任集團行政總裁。我們以客戶為本的方法和值得信賴的專業知識,以及我們對創新和可持續解決方案的熱情,使 adm 成為行業領導者和令人驚嘆的工作場所。我很高興加入 Justin,因為我們將繼續專注於卓越的客戶交付和取得進一步成功。」

關於 adm Group

adm Group 是世界領先品牌的全球市場推廣執行合作夥伴。我們是流程專家,負責諮詢、重新設計和執行全球供應鏈解決方案,專注在整個市場推廣供應鏈中提供效率、效能和可持續發展。我們的足跡遍佈全球,在 33 個國家/地區設有 46 個辦事處,使我們能夠為世界各地的品牌提供全球策略的本地活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admgroup.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