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Mac應用程式商店將不開放軟體中交易

科技


看來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 Mac 應用程式商店規矩還不少,這是蘋果在發出給 Mac 應用程式的開發者的通知中提到兩點聲明:

1. 在 iOS 上大受程式開發者和使用者歡迎的先下載免費遊戲、再針對想購買的遊戲功能付費模式(In app purchases)將無法應用在蘋果將推出的 Mac 應用程式商店(Mac App Store)

Note:In app purchase are not available for Mac OS X apps

2. 除此之外,也看不到遊戲中心,雖然這是眾所期待的類別

Note:Game Center is not available for Mac OS X apps

最後,蘋果也希望測試、beta 、試用版都不要放上 Mac 應用程式商店,意即請開發者們先保密到家吧。

(消息來源:9to5mac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