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疫情防控對接會議在深圳舉行

商業

內地與香港疫情防控工作對接會議今日在深圳舉行,由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主持。政務司司長李家超率領香港特區代表出席,與內地代表就防疫抗疫策略和研究逐步恢復內地與香港通關事宜交換意見。

 

黃柳權在會上表示,中央政府重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出的通關要求,國務院港澳辦連同有關單位組織今日的對接會議。

 

李家超感謝中央政府支持和關心香港特區防疫抗疫工作,並多次提供重要幫助。他感謝國務院港澳辦短時間內安排對接會議,讓特區官員和專家顧問可與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等專家直接交流和對接。

 

會議上,各代表介紹兩地疫情形勢、抗疫策略和政策措施。內地專家認同香港抗疫的努力,並肯定目前疫情清零的形勢。

 

雙方探討逐步恢復通關所涉的考慮和事宜,專家對通關後可能面臨的風險作研究。李家超表達香港市民對通關的熱切期望,以及通關與經濟、民生的密切關聯。雙方會進一步研究細節,並爭取盡快舉行第二次對接會議。

 

出席會議的內地代表來自國家衞健委、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廣東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等。

 

香港特區代表則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