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山景邨景富樓錄五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屯門山景邨景富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五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景富樓劃為受限區域,有1,599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大廈776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