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HTC HD7 發佈!是改用 Windows Phone 7 的 HD2?

手機


HTC HD7 可能是曝光次數最多的 Windows Phone 7!基本上,從規格來看 HTC HD 7 與早前另一支 HTC 推出運行 Windows Mobile 6.5 的 HTC HD2 非常接近!


(...)閱讀全文HTC HD7 發佈!是改用 Windows Phone 7 的 HD2? (3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