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李家超:堅定維護法治和司法獨立

商業

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重申,會堅定維護法治和司法獨立,並全面配合司法機構所需資源。他也會帶領新一屆政府團隊,加強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

 

李家超今日先後禮節性拜會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之後會見傳媒。

 

他與張舉能會面時重申維護法治和司法獨立的重要性,並承諾全面配合司法機構所需資源,令法院可按照《基本法》履行職責。

 

李家超表示,與梁君彥討論了香港良政善治議題,包括官員作為管治團隊重要部分,如何在政策釐定和措施出台方面,加強與立法會議員溝通,以期在完善選舉制度和「愛國者治港」原則下,令香港整體利益獲充分體現。

 

李家超又指,《基本法》列明香港居民擁有言論和集會自由,自由和權利均獲充份保障,但擁有這些自由不代表可以違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