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近三百人參與觀塘區疫苗接種日

商業

近300名市民在秀茂坪社區會堂參與觀塘區新冠疫苗接種日,約半數接種者為18歲以下的兒童和青少年。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表示期望凝聚地區力量,在鄰里之間傳揚按時接種新冠疫苗的信息。

 

接種日由九龍社團聯會主辦、觀塘民政事務處合辦。楊何蓓茵說,地區人士和團體不但可在社區組織外展疫苗接種服務,更可向街坊傳遞疫苗接種的最新資訊,對推動疫苗接種十分重要。

 

本港單日錄得逾8,200宗新冠本地個案,楊何蓓茵指出,長者和兒童均極需要接種疫苗,以減低一旦染疫後患重症和死亡的風險。

 

她又表示,透過地區力量,希望未接種者認清風險,了解接種疫苗有其時間性和迫切性。他們不應心存僥倖,也不應低估新冠病毒對健康可能造成的影響。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