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HTC One max 手機名稱確認,處理器或只搭載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

手機

htc-one-max-branding-leaked

HTC 的 6 吋平板手機一直都傳聞會叫做 HTC One max,今天這個消息似乎被正式確定。@evleaks 在微博中上載了一張相信是官方的 HTC One Max 品牌宣傳圖片,同時證實了 HTC One max 為這個手機的正式名字。

不過,早前傳聞指出 HTC One Max 會採用最頂級的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但 @evleaks 則表示 HTC One max 處理器或只搭載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是一枚採用 28nm 制程,四核心 1.7GHz 處理器。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