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蘋果iPhone成為消費者的“數碼相機之選”

手機
Barclays公司分析師Ben A. Retizes週一發表投資者報告,稱蘋果iPhone產品線已經成為拍照的新標準,是消費者和拍照達人的首選數碼相機。來自知名圖片分享網站Flickr的數據顯示iPhone 4目是最受歡迎的照相機,排名第二的是佳能EOS 5D Mark II,隨後是尼康D90、佳能EOS REBEL T2i和佳能EOS 7D。 蘋果iPhone一直是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由這條消息看來,倘若蘋果能夠再注重提高相機的質量,或許有朝一日便可成為“最受歡迎的數碼相機”。 注:當前蘋果最新的智能手機iPhone 4S的像素為800萬,而主流的數碼相機(如佳能的 EOS 5D Mark II)像素均為2000萬以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