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Facebook MySpace緊急聯合發表會是哪招?

科技


facebook-announcement.png

美西太平洋時間現在還是週三晚上十點多,Silicon Alley Iinsider突然貼出文章說,MySpace和FaceBook將在十幾個小時後的太平洋時間週四中午十二點舉辦一場聯合記者會。

邀請函上面的兩邊大頭分別是MySpace執行長Mike Jones和Facebook夥伴和平台行銷副總裁Dan Rose,由於FaceBook這邊不是由執行長Mark Zuckerberg列名出席,想來大概不會是併購這種等級的消息,但是曾經算是死對頭的兩大社交網站一起出來開記者會,怎樣感覺都很奇妙。

SAI的Dan Frommer說的好,這就像是收到一張由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發出來的趴踢邀請函。

(消息來源、圖片來源:SAI)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