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台中彩虹3C「Apple Shop」開幕報導

科技

AppleShop_SA_taichung_1.jpg
短短不到一個月跑了兩趟中南部,也因此順道拜訪了很多家Apple門市,星期天回程經過台中,除了想看看甫於上週六(12月18日)開幕的「Apple Shop」台中彩虹3C店,同時也是專程想為老同事打氣!

AppleShop_SA_taichung_2.jpg

這是一間隸屬Apple經銷商「STUDIO A」的門市,位於公益路3C商圈(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74號),以坪數、展示桌配置數(三張)來說,是目前台灣市場規模最大的「Apple Shop」,對所謂「Apple Shop」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RakunaMac另篇文章介紹

這樣的店中店Apple專區的形式,是Apple Taiwan近期積極推動的模式,除了直接導入Apple直營店同等規格的硬體裝潢之外,Apple官方訓練的MSC銷售顧問(Apple Solutions Consultant)也都有駐點服務,以這家門市來說,除了STUDIO A方面的三位門市人員之外(店長Ivy之前服務於前冠捷數位台中公益門市),還有一位Apple Taiwan派駐的MSC。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