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Darwinbox 任命前 Alight 亞太區主管推動增長並加速全球擴張

科技

新加坡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Shaswat Kumar 加入 Darwinbox 高層管理團隊,效力這家 Gartner 2021 年雲端人力資本管理套件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2021) 最年輕的入選公司,亦是唯一的亞洲入選者。這名前 Alight 亞太區主管將擔任全球客戶成功和交付高級副總裁。

Shaswat Kumar, Senior VP of Global Customer Success and Delivery, Darwinbox
Shaswat Kumar, Senior VP of Global Customer Success and Delivery, Darwinbox

作為一家不僅見證人力資源領域雲端加速潮流,而且站在最前線的企業,非凡的增長意味著為客戶實現可觀的價值。Shaswat 加入領導團隊,透過向全球 600 多名客戶和 130 萬名用戶提供最大價值,成為全球人力資本管理 (HCM) 領域的領導者,朝著快速追蹤 Darwinbox 的增長邁進。

Shasswat 擁有 20 年的多元地域和多元文化經驗,可幫助企業實現人力資源轉型之旅。他加入了 Erstwhile Hewitt,開展人力資源效能工作,在 Aon 的最後一個任務是基於亞太區、中東和非洲的成果,推動大型客戶的人力資源轉型。在 Alight Solutions,他協助於該地區建立業務,將對未來的遠見、深厚的領域知識和技術互相結合,協助客戶取得成果。

「公司意識到,組織、人員和行為是推動變革的槓桿,這為人力資源職能部門創造了機會,並加速了人力資源轉型計劃。這轉型計劃的大部分將透過使用正確的數碼工具來實現。Darwinbox 憑藉其技術、創新的步伐和以客戶為中心的做法,最適合利用這一點,並以此成為擁有亞洲傳統的全球人力資源技術領導者。」Shaswat 解釋 Darwinbox 的使命時說到。他進一步補充:「每次與 Darwinian 的互動,我都因對客戶負責的機會及一貫心態而更加興奮。」

「在 Shaswat 的領導下,我們堅信我們將能夠建立一個可以在全球擴充的高增長組織。利用透過人力資源轉型來推動並向企業客戶展示實現價值的經驗,他將在建立我們作為客戶值得信賴的顧問的聲譽中發揮重要作用。」Darwinbox 共同創辦人 Rohit Chennamaneni 說道。

在 Salesforce Ventures、Sequoia India、Lightspeed India Partners、Endiya 等公司的支援下,Darwinbox 最近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成為排名第一的雲端 HCM,總評級為 4.8。 如今,公司已為 9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30 萬名員工提供服務,包括亞洲最大的企業集團和快速增長的技術公司,如 Adani、Mahindra、Kotak、TVS、Arvind、JSW、JG Summit Group、Tokopedia、SBS Transit、SPI Global、Indorama 等。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