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Integra Software Services 為其綠色樓宇舉辦落成典禮

科技
  • Integra 為在 2030 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而邁出重要一步
  • 致力於為鄉村培育科技才俊
  • 農場實現環保營運

印度蓬蒂切里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Integra Software Services 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的知識及數碼轉型解決方案組織。該組織宣佈其首座綠色樓宇落成,此舉將進一步加強 Integra 長久以來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領導地位。

Integra_Green_Building
Integra_Green_Building

Taylor & Francis 研究服務部營運總監 Olga Tchivikova 為 Integra 的全新環保寫字樓主持落成典禮。該樓宇位於 Integra 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蓬蒂切里附近 Kenipet 村的有機農場內。Integra 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 Sriram Subramanya 與聯席董事總經理 Anu Sriram 均出席典禮。

Olga 在落成典禮上表示:「這對我們在地球上實現可持續生活而言是一項重要且令人尊敬的舉措。 Integra 的綠色辦公大樓彰顯了了企業如何同時做到負責任、高效與創新。我們很高興看到 Integra 成功地將一片肥沃的土地變成鬱鬱蔥蔥的綠洲,並創造了 Bioville 有機農場。他們對環境的承諾以及透過多項綠色倡議而造福當地社區的壯舉令我印象深刻。該團隊在為我們的子孫後代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方面取得成就,堪稱可喜可賀。」

該設施建於綠樹環保之中,旨在促進創新、創造力和可持續發展文化,這是 Integra 旨在成為負責任的全球服務供應商而做出的一項重大投資。

Sriram 在落成典禮上表示:「Integra 的 ESG 議程植根於我們的事業中,並專注於建立可持續和公平的未來。我們透過與客戶及員工合作,從而將可持續發展踐行為生活方式。這座綠色建築是該進程中的關鍵一步。」

Integra 承諾到 2030 年實現碳中和,並透過高效用水及採用可持續材料與可再生能源,來踐行全新綠色建築實踐。此外,Sriram 還解釋了 Integra 位於蓬蒂切裏的辦公大樓如何盡量利用自然採光,並循環利用及重用水資源,從而每年節水約 1,000 萬公升,並能每年收集近 100 萬公升雨水。

關於 Integra

Integra 是全球領先的端到端數碼內容開發、技術及工作流程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Integra 為出版業頂級組織提供服務,並在 3 個國家/地區設有 4 間辦事處,竭誠為全球客戶提供支援。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integranx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