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我的世博相機 – Samsung EX1

手機
雖然石先生早前購入 Panasonic GF1,但那部相機始終是石爸爸的相機。為了減少負重,石先生選擇放棄日常使用的 Nikon D80,找來具備 F1.8 大光圈的 Samsung EX1 作為主要的拍攝器材。 Nikon D80 的質素雖然好,但 DSLR 的確不太適合出現在世博這種爭分奪秒的地方,加上同行團友配備 Nikon DSLR,所以石先生選擇以 Samsung EX1 作主力,D80 留待世博園區外使用,減輕身上負重,節省體力。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