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榮獲 NSS Labs 入侵偵測評比最高成績

科技

全球資訊安全軟體與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宣布,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3.5 方案在 NSS Labs「入侵偵測系統總體評測」中榮獲最高整體入侵偵測率的成績。此外,趨勢科技方案亦在該領域中總擁有成本佔第二低。NSS Security Value Map™ and Comparative Analysis 報告評估了全球六家廠商的威脅偵測硬體裝置 (appliance)從而得出的結論評級。
趨勢科技執行長陳怡樺表示:「獲得知名測試機構 NSS Labs 的最高評分,再次肯定了我們回應資訊保安急速轉變的能力。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提供一套完整的資訊保安方案,讓企業在符合成本效益的前題下保護其資料、通訊與知識產權。正當整個業界都一再強調防禦針對性目標攻擊的重要性,而趨勢科技所獲得的肯定,就好讓資訊保安專家了解我們的優勢所在。」

隨著進階威脅與針對性目標攻擊的數字不斷攀升,NSS Labs 的報告為客戶提供一份公正的第三方資料,證明在合理的運作成本下, Deep Discovery 是最有效的威脅偵測方案。趨勢科技 99.1% 的偵測率讓 NSS Labs 給予了「推薦」的評價。此外,Deep Discovery更達到零誤判的優異表現,並且在電郵惡意程式與漏洞攻擊防護方面達到 100% 的偵測率。

另一方面,趨勢科技單一裝置的卓越效能,亦提供了絕佳的成本效益,更是趨勢科技另一項與眾不同之處。Deep Discovery 的整體總擁有成本比所有受測產品的平均值低 25%。

不僅如此,Deep Discovery 領先的威脅偵測率,亦同時獲得全球數百家企業及政府機構的肯定。該產品自2012 年推出至今, 一直被這些機構採用,當中包括美國第二大高級酒類及含酒精飲料經銷商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mpany

Republic National Distributing Company 公司 IT 基礎架構總監 John Dickson 指出:「Deep Discovery 在我們網絡上運作首兩個月,已成功透過網路監察器(WAN)偵測並攔截其他安全防護軟件未能所偵測的5,000 宗事故;而每宗單獨事故均有機會如Conficker一樣,演變成重大的網路威脅。因此,趨勢科技以實例證明了其技術的可靠性,以確保企業免受針對性目標攻擊所帶來的威脅。」

如要下載 2014 NSS Labs Breach Detection Security Value Map 文章,請至:http://campaign.trendmicro.com/forms/NSS_Labs_Comparison_Report_1613

如需更多有關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y 如何監控並偵測鎖定目標攻擊與進階威脅的資訊,請參閱:http://campaign.trendmicro.com/forms/NSS_Labs_Breach_Detection_Comparison_Report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