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冠藍獅(Grand Seiko)雫石工作室開業

商業

東京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Seiko Watch Corporation成立全新工作室,專門生產冠藍獅(Grand Seiko)機械表,揭開了冠藍獅(Grand Seiko)品牌60年歷史的新篇章。

Seiko Watch Corporation成立全新工作室,專門生產冠藍獅(Grand Seiko)機械表,揭開了冠藍獅(Grand Seiko)品牌60年歷史的新篇章。

該工作室於2020年7月20日在東京Seiko Holdings Corporation的零售商店和光(Wako)大樓以及日本東北部巖手縣雫石的工作室同時舉行的開幕儀式上宣佈開業。在東京,Seiko Watch Corporation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服部真二(Shinji Hattori)與工作室的著名建築師隈研吾(Kengo Kuma)一同參加了活動,而在雫石,巖手縣知事達增拓也(Takuya Tasso)與工作室的董事們一起參加了活動。

圖1:冠藍獅(Grand Seiko)雫石工作室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4fl_3YSON86r.jpg

在宣佈工作室開業時,服部真二表示:「工作室為我們的工匠提供了理想的環境,使我們可以將冠藍獅(Grand Seiko)的機械表煥發生機,並為下一代製表師提供培訓和技能開發。這體現了冠藍獅(Grand Seiko)的品牌精神 -- 「時間的本質」 (The Nature of Time),清楚地表明了我們對機械製表藝術的奉獻精神。」

隈研吾在解釋工作室的設計時表示:「冠藍獅(Grand Seiko)對自然的重視體現在其設計和建設的每個角落。我非常享受用木材打造潔淨室的挑戰,潔淨室要組裝精密的手錶。平衡天然材料和房間的高科技技術要求是一項全新而有趣的任務。」

圖2:組裝手錶的潔淨室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1fl_n0ksRHpF.jpg

圖3:高振頻36000 80 Hours是新工作室的第一個新作品。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18fl_W0bV5SOS.jpg

圖4:服部真二(右)和隈研吾(左)一起在東京參加活動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19fl_uYqj3rS4.jpg

該工作室還設有一個展覽空間,遊客可以沉浸在冠藍獅(Grand Seiko)的歷史中,探索冠藍獅(Grand Seiko)機械表的製造特徵。這裡會舉行一些活動,遊客可以在專用的工作室研討會室中嘗試組裝機械表。

二樓的休息室設有展覽,講解冠藍獅(Grand Seiko)的世界,還將展示該品牌的首個「概念作品」。

此外,還將展示專門為工作室製作的冠藍獅(Grand Seiko)手錶,並可以購買。它是一款限量版高振頻36000。

圖5:手錶的表盤靈感來自工作室周圍的豐富綠色景觀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20fl_97SQek3p.jpg

有關信息,請訪問以下網站
網址:https://www.grand-seiko.com/global-en/special/studio-shizukuishi/

欲觀看冠藍獅(Grand Seiko)雫石工作室的視頻,請點擊此處: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7202222-O1-6P5xjQ53.mp4

要查看工作室和雫石的其它圖片,請點擊此處: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007202222?p=images

冠藍獅(Grand Seiko)簡介

冠藍獅(Grand Seiko)誕生於1960年,其目標是在公司能力範圍內製造出優秀的手錶。自首款冠藍獅(Grand Seiko)問世以來,每一塊手錶都達到了高度的精度、易讀性、耐用性和易用性。冠藍獅(Grand Seiko)深深植根於日本傳統,其品牌精神「時間的本質」彰顯了日本人的時間精神,這種精神深受自然的啟發,並由「匠」(takumi)(工匠)賦予生命,「匠」致力於追求卓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