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全球一動與壹傳媒合作,下一步搶攻客廳?

科技


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曾在亞洲媒體高峰會上說過:「台灣擁有法治與保護智慧財產權的環境,註定成為大中華區的電影、電視節目與文化產品的生產中心。」只是壹傳媒在台灣的第一步還只能先從壹電視網路開台出發,接著透過自建通路:發送機上盒,試著走出自己的路。

同樣在 4 G 還在不知道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時,Wimax 廠商全球一動決定先搶下壹傳媒為後續合作鋪路,電信服務商與媒體集團目前合作的方式是:先從開放 500 名全球一動用戶申請壹電視機上盒,再提供壹傳媒記者們 4G 上網的隨身設備、和其他 4G 上網基礎服務,接下來呢?我想應該可以攜手走入家庭,像是客廳裡的 IPTV?

11 月初,壹電視準備發送百萬台機上盒的新聞吵得沸沸揚揚,如今也從全球一動用戶限額申請可以看到機上盒開放登記日期將近,爆橘也將會持續關心進度。

(消息來源:全球一動)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