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2023年的PlayStation:精彩內容

電競・遊戲

歲末將至,2023年也將開始。《God of War: Ragnarök》為2022年畫下神話級的句點,但2023年同樣有精彩新作上市。對PlayStation來說,接下來這年非常重要,會有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作品上市。無論您期待的是高自訂性的DualSense Edge控制器上市、PlayStation VR2的虛擬實境冒險、《Forspoken》等新IP,或是《Marvel’s Spider-Man 2》等代表性遊戲的續集,您都可以滿心期待2023年的到來。雖然2023年的PlayStation會有超多作品上市,但本文將會強調2023年宣布的幾件重要大事。

備註:這篇文章非常重要,著重於具體介紹產品發布,但並未涵蓋全面資訊。

《Final Fantasy XVI》

全世界的RPG迷都想看到更多《Final Fantasy XVI》的資訊,等不及想拿到這款遊戲。進入六大國家組成的世界,六大國包括:羅札利亞公國、渥魯德王國、鐵王國、水晶自治領、贊布雷克皇國,以及達爾梅奇亞共和國,各國爭執不下,想得到《Final Fantasy》系列最著名的水晶之力。您將扮演羅札利亞公國的第一王子克萊夫‧羅茲菲德,並驅使熟悉的召喚獸伊弗利特,踏上復仇之旅。遊戲總監吉田直樹選擇曾執導《Devil May Cry 5》和《Dragon’s Dogma》的鈴木亮太擔任戰鬥總監,使本作為《Final Fantasy》的既有模式帶來新風貌,讓戰鬥比以往都更為深入。但世界觀架構也毫不馬虎,這遊戲世界和其中的所有遊戲人物,將會共同傳頌一段值得掛上《Final Fantasy》之名的史詩故事。

發售日:2023年6月22日 | 發行商:Square Enix| PS5

2023年,您最期待哪一款作品?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