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香港與哈薩克斯坦加強教育協作

商業

教育局與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科學和高等教育部今日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教育協作。

 

備忘錄由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與哈薩克斯坦共和國科學和高等教育部部長Sayasat Nurbek代表簽署,為便利兩地教育策略協作提供框架。互惠措施包括專業技術和經驗交流、教育文獻、教具和示範材料交流,以及學者、教師、專家、學生及其他教學人員的交流。

 

蔡若蓮表示,備忘錄乃兩地教育合作的重要里程碑。香港至今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簽署十份備忘錄,展現特區政府致力加強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教育聯繫和交流,以及將香港發展為區域教育樞紐的決心。

 

蔡若蓮也與在本港大學就讀的哈薩克斯坦學生會面,了解其校園生活,並鼓勵他們畢業後留港發展。她指出,政府會繼續採取措施,吸引傑出非本地學生來港升學。

 

兩地簽署備忘錄後,2024至25學年起,每年最多十名來自哈薩克斯坦的學生可獲頒一帶一路獎學金來港升學。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