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有了 Liquipel 防水塗裝,洗澡時也玩 iPhone 了!

手機
之前 TO 有介紹過智慧手機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碰到水,現在出現了一項技術,可以讓你保持手機的原貌,不用裝上醜醜的防水保護套,卻可以達到超強的防水功能,就算是在水裡用 iPhone 看影片都不成問題。 Liquipel 公司開發出了一項技術,可以利用奈米塗料塗在手機的各個部份,以達到內、外部都有防水的功能,這項塗料正在申請專利的過程中。在下列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使用 Liquipel 塗料對於手機的功能,無論是電池充電或是網路的訊息,都不會有任何的影響,也不會改變外觀。一來看看 iPhone4S 在水裡播影片的驚人畫面吧!

但 Liquipel 有個唯一的缺點,就是你必須把你的手機交給 Liquipel,讓他們為你的手機塗裝,這需要花費 1~2 天的時間;目前 Liquipel 塗料成本是 $59 美元,可以塗裝在所有類型的電子設備上,但收費可能就會像現在的包膜一樣,以物品的大小來收費。

有沒有很心動呀!再也不用因為手機不小心碰到水,花一大筆錢救回手機了!而且還可以在洗澡時玩 iPhone 了!(誤)

(資料來源:pcworld;圖片來源:iphonehacks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