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2010 台灣年度十大 iPhone 付費軟體

手機


Apple在iTunes公佈了他們統計出來的年度十大軟體,免費、付費、iPad、iPhone都有,還有看了一下各國的App Store排名都不一樣,像美國的排名就分很細,有什麼攝影類、遊戲類、新聞類、社群類、運動類.......分的一堆,台灣好像就無差別亂鬥,排出了上面這份名單。不過看了一下台灣區2010十大付費軟體,幾乎都是遊戲類,是台灣人比較愛玩遊戲嗎?不過美國也是遊戲的上榜居多啦。

Top 10 Paid Apps for iPhone and iPod touch of Taiwan (Year: 2010)

1.WhatsApp Messenger

2.Angry Birds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