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政府委任引進重點企業諮委會成員

商業

政府公布,引進重點企業諮詢委員會由財政司司長擔任主席,由他委任的委員包括政府相關官員、商界和社會領袖,任期兩年,即日生效。

 

行政長官在2022年施政報告宣布成立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並在香港駐海外和內地的辦事處設立招商引才專組,以全力搶企業、搶人才。此外,政府會成立諮詢委員會,就引進重點企業的整體策略向財政司司長提供意見。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特區政府突破傳統思維,主動出擊,積極引進世界各地具代表性和高潛力的重點企業落戶香港。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和招商引才專組已全面投入運作,諮詢委員會則會為相關工作提供策略性意見,使引進重點企業的工作更聚焦有力且更具成效。

 

諮詢委員會短期內會舉行首次會議,陳茂波期待與各委員緊密合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