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HTC One X 首個更新,解決了電池及性能問題

手機
 One X 進行首個  OTA 升級。HTC表示,通過此次OTA升級,應該可以解決大部分發佈之後消費者遇到的問題。在 HTC One X上市之後,許多用戶都抱怨不穩定,電池壽命和過熱問題。後者產生原因,據說是電源管理程式安裝位置錯誤。另外,還有用戶抱怨手機硬體按鈕和 Android 4.0.3 的相容性問題。我們希望,這次OTA更新確實解決每個用戶所有的問題。但是從OTA之後,初步報告來看,這次OTA的確解決了螢幕菜單和自動偵測亮度方面的問題。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