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助理文書主任招聘今展開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展開兩年一度的助理文書主任公開招聘計劃,在兩年內按公務員條款招聘約2,000名助理文書主任,8月11日截止申請。

 

助理文書主任會被調派往各決策局和部門工作,負責一般行政支援、文書職務和提供前線服務。

 

申請人須通過技能測驗,才會獲邀參加遴選面試。技能測驗包括中文、英文文書處理速度測驗,以及一般商業電腦軟件應用知識測驗。申請人也須參加《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筆試,取得及格成績方獲考慮聘用。

 

在本年度中學文憑考試取得所需學歷資格的香港特區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具體入職要求已上載於公務員事務局網站,申請可經網上遞交。

 

申請書也可郵寄到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申請表格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下載,或向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