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特首譴責美議員圖恐嚇香港法官

商業

對於有美國議員提案「制裁」香港法官、檢控官和官員,行政長官李家超予以最嚴厲譴責,批評行為卑鄙無恥,反映該等政客的虛偽、野蠻,其心可誅。

 

李家超今日啟程往上海前在機場向傳媒表示,有關行為目的明顯想恐嚇法官、檢控官和香港官員,尤其嘗試影響法官公平公正審訊案件、作出裁決,是嚴重妨礙司法公正,除違反法治外,也違反美國自稱受其憲法保障的司法獨立。

 

不過,他深信香港法官、檢控官和官員會無畏無懼履行職責,尤其是專業的香港法官會按其誓詞公平公正審訊案件。而其他香港官員也會無畏無懼,不會害怕卑劣的恐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