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Motorola 1820mAH 大容量電池 BP7X (Milestone、Droid 2 適用)

科技
Motorola Milestone 的用戶可能都會有兩顆以上的電池,以維持一整天的高用量。Motorola Milestone 的原裝電池型號為 BP6X,其電池的容量為 1300mAH。這次推出的 Motorola BP7X 的電池容量為 1820mAH,是專為 Droid 2 設計。另外,由於 Droid (Milestone) 及 Droid 2 的電池是相同,所以 BP7X 也可以用在 Milestone 上。 (...)閱讀全文Motorola 1820mAH 大容量電池 BP7X (Milestone、Droid 2 適用) (1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