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張建宗關注網上自殺群組

科技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十分關注網上出現「自殺群組」的情況,當局及非政府機構正在跟進。 他呼籲機構動員青少年,在網上發表正確解決問題及情緒管理信息,以及舉報可疑網站。 張建宗今天(11月28日)向傳媒表示,當局已加強一貫採用針對自殺問題的措施,包括預防、支援及補救服務,培訓前線專業人員,及早識別和協助有自殺傾向的人士。 警方、教育局、社會福利署及非政府機構正跟進事件,社署已呼籲49間提供青少年服務的非政府機構,透過網上平台,灌輸正面的生命意義,鼓勵有需要的青少年及早求助。 社署也呼籲全港學校社工密切留意學生的行為,並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適當輔導;並以「防止自殺」為主題,製作新宣傳短片。 除了電話熱線2343 2255,社署也資助香港青年協會的青年熱線2777 8899,由專業社工為兒童及青少年求助者提供即時輔導及協助。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自殺危機處理中心(電話:2389 2222)提供外展服務,11月1日起,社署的資助由每年約400萬元,增至約500萬元,加強支援自殺死者家屬,以及主動瀏覽及跟進網上的自殺留言及信息。 張建宗呼籲公眾愛惜生命,以積極及正面的態度面對挑戰,如有個人問題或感到困擾,應立即向親友求助,或向政府及非政府機構尋求專業支援。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