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iPhone 8 Bot 預約程式幫你搶 iReserve!

商業

Apple 即將在 9 月 12 日發佈 iPhone 8,外界傳聞 iPhone 8 初期供貨有限,所以在首個月內相信大家也要搶 iPhone 8,這對於炒價來說可能有一定的支持。近日,市面上已經出現了 iPhone 8 的搶購助手,其實就可幫用戶透過 iReserve 搶需要預約購買的 iPhone。

iPhone 8 Bot 預約程式下載
http://products.nobbyshare.com/iphonebot/setup.exe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iPhone 8 Bot 預約程式幫你搶 iReserve!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iphone-8-bot-nobby-shar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