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全球發售所得款項用途變更

商業

中國杭州和紹興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歌禮製藥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代碼:1672)今日宣佈,公司董事會決議變更全球發售餘下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詳見公司公告:https://www.ascletis.com/Index/index/relation/cate_id/150.html

所得款項淨額建議用途變更及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未動用金額的主要理由如下:

(a) 將用於本公司管線產品持續研發的所得款項淨額的總比例已由約65%上調至約75%,主要用於將研發組合擴展至兩個新疾病領域:乙型肝炎臨床治癒及NASH。

(b) 招股章程載明約10.0%的所得款項淨額原計劃用於本集團ASC21的研發,ASC21為根據二零一七年六月簽立的獨家許可協議獲Medivir AB許可且已獲IND批准的一種NS5B核甘類聚合酶抑制劑。本公司與Medivir AB同意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終止合作。本公司亦停止動用本公司資源用於ASC21的研發,因此ASC21不再為本公司的管線產品。本公司目前管線中擁有另一種已獲IND批准的HCV雙靶向固定劑量復方制劑(FDC)候選藥物,即ASC18,為內部研發的每日口服一次、每次一片的FDC,為丙肝完整治療方案。 ASC18 FDC包含兩種直接作用的抗病毒成分:拉維達韋(一種NS5A抑制劑)及索磷布韋(一種NS5B核甘類聚合酶抑制劑)。由於ASC21亦為一種NS5B核甘類聚合酶抑制劑,且本集團擬將其與拉維達韋聯合用作FDC,因此終止與Medivir AB的合作不會對本公司的HCV管線造成重大影響。

(c) 招股章程載明約25.0%的所得款項淨額原計劃用於本集團戈諾衛®及拉維達韋的商業化。然而,由於二零二零年全口服治療方案已成為丙肝治療標準,許多丙肝病人不再選擇戈諾衛®(達諾瑞韋)加注射干擾素的治療方案,本公司擬將此部分所得款項淨額由約25%下調至約18%,將其重新分配主要用於治療病毒性肝炎、NASH、HIV/AIDS的核心產品管線的持續研發。

「自2018年於香港交易所上市以來,歌禮成功地從一個單一的丙肝平台升級為一個包含病毒性肝炎、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艾滋病這三大疾病領域的綜合性平台。」歌禮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吳勁梓博士說,「全球發售所得款項用途變更,使我們有更多的資源可用於支持我們全球領先的乙肝臨床治癒和NASH管線的研發。」

關於歌禮

歌禮是一家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歌禮製藥,1672.HK)的創新研發驅動型生物科技公司。歌禮致力於病毒性肝炎、脂肪性肝炎和艾滋病三大疾病領域的研發和商業化,滿足國內外患者臨床需求。在具備深厚專業知識及優秀過往成就的管理團隊帶領下,歌禮已發展成為一體化平台型公司,涵蓋了從新藥發現和開發直到生產和商業化的完整價值鏈。歌禮目前擁有三個商業化產品和十一個在研產品(其中七個為內部研發)。1、病毒性肝炎(Viral Hepatitis):歌禮專注戈諾衛®/新力萊®全口服丙肝治療方案的商業化推廣;已完成橋接試驗的ASC18固定劑量復方制劑是升級版的丙肝治療方案,將進一步提高歌禮丙肝產品的競爭力。歌禮專注派羅欣®用於慢乙肝臨床治癒的商業化推廣,並以派羅欣®及皮下注射PD-L1抗體ASC22為基石藥物,與其他靶點的藥物聯合研發,有望為臨床治癒乙肝帶來更重大突破。2、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歌禮的三款NASH候選藥物針對三個不同靶點:脂肪酸合成酶(FASN)、甲狀腺激素受體ß(THR-ß)及法尼醇X受體(FXR),有望單獨或聯合使用用於治療NASH。NASH是一種全球性疾病,歌禮在歐美和中國開展全球臨床研究。3、艾滋病(HIV/AIDS):ASC09F是一種用於治療HIV的蛋白酶固定劑量復方抑制劑,ASC09F的臨床試驗申請已獲得批准。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網站:www.ascletis.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