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特首冀社會建立籌辦活動新共識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黃大仙地區人士日前為民政事務專員舉行歡送晚宴引起觀感上的負面問題,相信各方已汲取教訓。他希望藉機建立新共識,期望籌辦主禮活動的組織不要着眼於官員出席人數。

 

李家超今日出席施政報告地區諮詢會後會見傳媒時指,有關晚宴由民間主動籌辦;專員過往的工作做到成績,地區人士希望通過晚宴表達感謝,本意是好的。

 

他指,有關官員已就事件表示歉意,各方應以此為鑑,相信將來可用更簡單、直接的方法,例如寫信、發電郵等鼓勵和多謝官員。

 

李家超續指,他對民政事務專員寄予厚望,專員在地區治理方面擔當重要角色,既要建立良好地區關係和有效溝通,更要做實事、履行領導者角色的責任,表現專業、注重形象,加強市民的信任和信心。

 

他認為,此事也反映社會舉辦一些活動的習慣是否應與時並進。

 

他指,政府官員不時獲邀出席不同規模和形式的活動,過往不少活動的主辦單位同時邀請多名司局長和政府人員出席活動或擔任主禮嘉賓。

 

李家超表示,由於各司局長都很熱心與社會保持聯繫、建立互相支持的關係,有時多名司局長同時出席同一主禮活動。他希望藉此機會建立新共識,以後籌辦主禮活動的組織不要着眼於司長或局長的出席人數,只要有政府官員出席,便代表政府的支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