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Sony 或會在 IFA 2014 中發佈一部型號為 SGP621 的平板電腦

手機
sony-sgp621-tablet

根據印尼網站的資料,Sony 或會在未來推出一部新的平板電腦,型號為「SGP621」。從型號中可以參考一下的是這部裝置將會支援 4G LTE,原因在於 Sony Xperia Z2 Tablet (SGP521) 及 Sony Xperia Tablet Z (SGP321) 的型號慣例。


(...)閱讀全文Sony 或會在 IFA 2014 中發佈一部型號為 SGP621 的平板電腦 (2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tablet, ifa, ifa 2014, sony, sony sgp621, sony xperia, sony xperia z, sony xperia z3, sony xperia z3 tablet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