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新款 Macbook Air 的尺吋應該是 Netbook 的 10.1吋才對?

科技


雖然 Engadget 指最近刊出的 Macbook Air 是 13.3 吋,不過 9to5mac 就針對了 Macbook Air 的內部圖作出了估算,估計新版Macbook Air 的尺吋為 10.1 吋。


(...)閱讀全文新款 Macbook Air 的尺吋應該是 Netbook 的 10.1吋才對? (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