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NAAC X 「Uni-Lab奇幻藝術體驗展 」互動科技結合藝術關懷復康人士

商業

互動科技應用越來越普及,結合藝術作品,可以發揮出超越想像的效果,應用到不同場境。鄰舍輔導會於即日起至8月29日期間,於旺角上海街618號,舉行「Uni-Lab奇幻藝術體驗展」。鄰舍輔導會希望透過Uni@rt平台,為殘疾人士提升自信、發揮技能,讓服務對象可將自己的想法,透過藝術作品展現,同時讓大眾窺探殘疾畫家的內心世界。

*UNI 的意思可解作 1Unique (2) You & I,其中”You”可代表服務對象,”I”可代表職員、導師、義工,當中亦有共融的含義

展覽特設4大活動 「突破心牆   進入奇幻森林」 感受互動藝術

是次展覽共劃分為4大區域,包括1.)畫作展覽區,畫作由超過10位殘疾藝術家創作;2.)光影互動畫廊打卡位,在光影畫廊中,只要用手輕按,即可為畫作增添色彩,同時也為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帶來光芒;3.)日式浮游花工作坊,大家可在周末工作坊中,製作獨一無二的日式浮游花瓶或浮游花筆擺設,也是你專屬的「奇幻森林」;4.)慈善義賣市集,在市集中有多款的日用小手作可供選購,更有為是次活動特別創作的聯乘腕錶,支持畫家的同時支援鄰舍輔導會。

1.)畫作展覽區 感受復康人士藝術家的內心世界

畫作由超過10位不同的藝術家所創作,當中出生時因腦部缺氧導致手腳未能控制自如,以嘴巴作畫的Joey、擅長水彩畫的自閉症人士Tobby、小時候不會說話,曾經生活中只得黑白色彩的家麟等。每一位畫家無論是在風格、色彩運用上都各有特色,同時在作品中透露出內心世界,不妨停下腳步好好欣賞和感受吧!

2.)光影互動畫廊打卡位 為畫家增添色彩點亮人生

在畫廊的巨大投影機下,只要輕輕一按電子螢幕,你便能為畫作添上顏色。這裏不單是一個互動遊戲區,電子螢幕中滲入了多位畫家的作品,讓大家透過互動,能更生動有趣地認識畫家們的內心世界。

3.)日式浮游花工作坊 製作獨一無二的奇幻森林

浮游花手作起源於日本,這股熱潮近年更吹到香港。於瓶中注入礦物油,加入不同的乾花或保鮮花,漂浮感覺非常療癒,非常適合作為家居擺設。

想將這份浪漫擺設帶回家,展覽特別於首個周末增設工作坊時段,讓大家可製作專屬小擺設──浮游花瓶或浮游花筆,製成你的獨一無二奇幻森林,再配合藝術家設計的畫作,成為舉世無雙的藝術品。

日期:8月20日(星期六)及8月2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半至4時半

4.)慈善義賣市集 多款特色日用小手作

在市集中有多款的日用小手作可供選購,包括有印上畫家所創作的明信片、文件夾、環保袋、手工皂、掛耳咖啡包等,更有為是次活動特別創作的聯乘腕錶,支持畫家的同時支援不同的慈善機構,以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的作品為例,收益將用作康復服務藝術發展;貓貓袋(售價$88)收益將捐作鄰舍輔導會非資助服務。

願望樹腕錶

聯乘SOL&SOLUM以手錶作媒介演譯Tobby的「願望樹#」,對摯親的掛念不會因為時間流逝或相隔兩地而淡忘,帶出我們要珍惜每一個與家人、摯親共聚的時刻,一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願望樹」表達出Tobby在加拿大生活的美好回憶,這棵粗大的願望樹正是Tobby加拿大家後園的大樹,是他年幼時父母送他的禮物,樹上掛滿水果、麵包及糖果,一直是他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Uni-Lab 奇幻藝術體驗展」

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地下

日期:2022年 8月17日至8月29日

時間: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費用: 全免

這篇文章 NAAC X 「Uni-Lab奇幻藝術體驗展 」互動科技結合藝術關懷復康人士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