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Samsung GALAXY Ace 3 香港開賣,售價 HK$1,998

手機

samsung-galaxy-ace-3-hk-1998

Samsung 在六月發佈了第三代中階 Android 手機 ─ GALAXY Ace 3,兩個月之後這部新機終於在香港開賣,官方定價為 HK$1,998。GALAXY Ace 3 分別有 3G 及 4G LTE 版本,3G 版本將會在 8 月 15 日正式開賣,至於 4G LTE 的版本則會在 10 月才正式推出。

 

Samsung GALAXY Ace 3 規格:

  • 4 吋 480 x 800 屏幕
  •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 1GB RAM / 4GB ROM
  • 500 萬像素主鏡頭
  • 1,500 mAh 電池
  • Android 4.2 Jelly Bean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