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碰碰手機換名片,名片碰碰發布全新3.0版本

手機
  名片碰碰是一款類似Bump的中文名片交換應用,用戶可以通過搖手機向周圍用戶發送名片交換請求,不需要開啟藍牙,不需要輸入手機號碼或者其它身份信息,可以將這些信息快速存儲到通訊錄,同時也支持多人同時交換名片,這是一個社交方式的巨大改變。 (之前報導 最近他們發布了新的3.0版本,包含大量更新內容: •覆蓋Android、IOS、Symbian、Blackberry、WM五大智能手機平台,讓系統不再成為名片交換的障礙。 • 觸摸點擊交換、碰碰手機交換,搖搖手機交換,選擇您最喜歡的名片交換方式。 •基於地理位置的名片交換查詢(地圖模式),喚起您的交換記憶,何時、何地、遇到誰。 •快速交換&加密交換雙模式自由選擇,保護效率,保護隱私。 •新浪、騰訊微薄互粉新玩法。交換名片同時可以彼此互粉。 •可以查看你和他的共同好友、彼此最新結識的好友,全面hold住您的人脈。 •聯繫人信息實時更新,與雲端同步。 新版本更多是擴展了應用的使用模式,包括平台、功能、操作方式上的進一步強化,同事通過微博等社交工具來改變人脈互換的習慣。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