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興萬聚信息科技:智能手錶配合應用程式

商業

智能手錶或者耳機都是近年市場上的熱門產品,競爭激烈之下,兩者的功能越來越多,智能手錶由最初的看時間,看訊息已慢慢進化成可以測量各種身體指數協助健康管理的重要工具。耳機方面,舒適和發聲外,近年更追求外觀的個性化和各種增值功能,以提升聽感和滿足不用戶要求。

興萬聚信息科技有推出自家的智能手錶產品,除了入時的外觀,更可配合應用程式,支持測量心頻血氧等等現代功能,幫助用戶進行健康管理。

耳機產品方面,他們亦費盡心思,除了產品外觀和音質一類基本功能,亦為產品追加了多款特效,特長播放時間,超低延時等等,加強用戶體驗,以滿足用戶在不同場境下的需求。

公司名稱:深圳興萬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移動電子展

攤位:2D18

更多【2021環球資源秋季香港系列】內容,請參看Techapple與環球資源合作的內容專區:https://www.techapple.com/archives/category/show/gs-2022-aut-show

這篇文章 興萬聚信息科技:智能手錶配合應用程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